-很好撩-
-/弹丸/全职/海囚/
最近有点儿喜欢方士谦.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肖翔]我们队长好像喜欢你[3]

因为战斗情节太烧脑和最近偷懒所以那么久才更x[重点在后者[。

第一次尝试写写战斗!私设和个人主观理解有点多x

有bug请温柔提醒!谢谢谢谢。

第一章走这儿[1]

3


闹钟的声响抵消掉大部分继续入眠的欲望,孙翔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摁掉闹钟,一边掀起被子将身体暴露在房间中空调的低温里一边仓促地望了一眼窗外。

然后,他打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喷嚏。

这次真的玩脱了,今天还有比赛呢。

他眼泪汪汪地翻出纸巾来擤鼻涕,昨天他有点不舒服所以睡得很早,忘记是听谁说过感冒发烧了捂得严严实实的睡一觉就能好,所以他也没觉得自己需要吃药,昨晚就盖着厚厚一床被子睡了,可今天早上怎么头还是有点晕?

——因为你是开着16°的冷气睡的啊,年轻的斗神。

孙翔坐在床上双手用力揉了揉脸,不就是低烧吗,小爷我照样也能上战场。

 

赛场里依旧人声鼎沸,因为是轮回主场,观众席上前排三分之二的位置都被S市本地轮回粉占据,印着轮回队徽的定做旗帜在观众席上翻卷起漂亮的弧度。再加上个人赛上轮回依旧获得只丢一分的优异成绩,擂台赛斗神打头枪王压阵稳稳拿下,轮回粉的欢呼声在此时此刻更加热烈。

肖时钦沉默地望着屏幕,他隐隐约约觉得孙翔今天有点不对劲,其实今天的擂台赛,他能打得更好,擂台赛雷霆上场的第一个选手是方学才,以往在擂台赛上回回能几乎打出一挑二的一叶之秋今天却足足耗了80血才把第一个对手送下场。

在雷霆面前隐藏实力?不至于。

念着他们俩以往的队友私情故意放水?肖时钦苦笑,这怎么可能,孙翔特别不容易记挂事儿,对他而言场上就是场上,场下就是场下,无论他和你在现实生活中多亲密无间,在赛场上,到了该拿战矛送你归西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

更何况,他还那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孙翔心里,一点儿都不重要。

肖时钦活动了一下右手手腕的关节,心里想自己那么在意别家的选手状态干嘛,孙翔,又不是自家队友了。

 

五分钟之后。团队赛开始。

载入。地图载入。角色载入。

轮回主场拥有选图权,两队同时刷新进入地图,肖时钦借助生灵灭的视角左右环顾,姑且了解了这张地图的大致情况。

这张图叫西廊竹楼,既然是竹楼,附近当然是以竹林为主的装饰物,自然也没有什么能拿来长时间隐蔽的障碍物或者杂物,倒是最中间那座分为上下两层的高脚竹楼占据了地图几乎全部的空间,楼内无人字架,显得异常宽敞明亮。

雷霆被刷新在底层的东北角,轮回则是西南角。

地图位置其实是随机刷新的,但由此一来,似乎战况初步对轮回就有些不利,即使一枪穿云枪体术过硬,但他手中最具杀伤力的双枪也不是能随随便便当做摆设的。最适合神枪手发挥手中武器威力的位置,自然是高点。

所以从比赛一开始,观众们的目光就在两个战队的刷新地点来回移动,像是在猜测哪个战队会首先发起进攻。

“守好高点。”

在队伍频道里打上这一行字的同时,肖时钦操纵着屏幕里的机械师率先进行战术走位。紧接着,一行新的指令在频道刷新。

“强攻。一叶之秋。”

观众们都一愣,然后都不屑地发出了嗤笑声,谁都知道轮回在第十赛季为补全战队短板最坚定的决定就是收购了一叶之秋和操作者本人,一个不擅长正面突破的战队,此刻居然要把矛头指向对手最强悍的正面攻坚手?

然而队员们都没有对队长这个看似有些奇怪的指令做出异议,散成一线向轮回所在的西南角冲去,走位熟练,看起来就像是为此训练过多次一样。

场下的笑声渐渐收敛,强攻一叶之秋,难道真的是雷霆新的战略部署?

地图不大,轮回战队刚出现在生灵灭的视野里,肖时钦就迅速地开启了机械旋翼,脱离队伍,站在他身侧的欲盖弥彰则迅速飞枪跟上队长的脚步,轮回也不可能就站在那里任他们打,站位倏然一变,肖时钦一看,这是要准备逃跑的架势。

果然还是想冲上顶层,抢高点吗。

肖时钦愣了愣,在空中偏转俯视视角,在轮回众人的最前方,唯一摆出战斗姿态的,俨然是那个曾因数次不擅团队合作而背负骂名的战斗法师。

在团队准备战略性撤离的同时,今天状态不好的他却在想着进攻?

机械旋翼被迅速收起,机械师稳稳落在看似再一次脱离了队伍的战斗法师面前。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祁域为州 | Powered by LOFTER